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沪高速天津段一期工程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27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京沪高速天津段全长59公里的一期工程日前正式竣工通车。二期工程也将在明年春天通车,届时京沪高速在天津的卡口路段将全线打通,外地车经过天津去北京比以前至少可以缩短1个小时。

  京沪高速天津段工程全长115公里,北起天津市武清区,与京津塘高速相连,南到天津市静海县,与京沪高速河北省段相接。总投资82亿元人民币。

  天津市政工程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前经京沪高速去北京的车辆进入天津后,要走一段高速公路,下高速后绕行天津市外环线,最后上到京津塘高速才能达到北京。由于京沪高速进入天津后道路狭窄而且路况不好,天津市外环线经常堵车,很多司机都有抱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