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客车门挤扁了 踩凳子跳窗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05 大众网-鲁中晨报

  

客车门挤扁了踩凳子跳窗逃
图中所标为凳子位置 (记者 徐鹏 韩凯 摄)

  本报3585000热线8月2日讯(记者 徐鹏 韩凯)今天10:00许,在309国道张店区与周村区交界处,一辆客车与一辆满载红砖的农用四轮车追尾,客车车门被挤扁,客车上的乘客纷纷跳窗逃生。

  “从这跳出来,这里有个凳子。”乘客们相互帮扶从车窗上跳出来。11:00许,记者开车路经此处,看见一辆农用四轮车逆向停靠在马路边,离农用四轮车不远处停靠着一辆客车,车的前挡风玻璃已经粉碎,车门也被挤扁。客车司机介绍,10:00许,他开车行驶到此路段时,前面有一辆满载红砖的农用四轮车与他同向行驶,突然,农用四轮车停在了马路的中央,客车来不及刹车发生了追尾,农用四轮车撞到了路边的栏杆上发生侧翻。

  司机还说,由于车门被撞扁,又没有应急车门,乘客只能从窗口爬出来,他的车上备了一个凳子,他先从后车窗跳下车,随后拿出车上的凳子,又将地上散落的红砖垒起来,让乘客跳窗。

  农用车司机的家人表示,当时2辆车都正常行驶,但大客车要强行超车,才发生了追尾。事故造成农用车上两人受伤、客车上两名乘客受伤。目前,交警正在调查事故原因。(a16)

  (请线索提供人王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