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区道路整修工程进展顺利白马山西路整治将于月底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4:0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3日讯(记者 王进 通讯员郭捷)市区道路整治进展顺利,记者今天从市政公用局了解到,白马山西路整治将于月底完工,而8月7日开始纬十路将进行封闭快速整修。

  市中区的白马山西路谷庄路至铁路路段封闭,已完成基础开挖和两步二灰碎石摊铺,正在进行道路养护,下周开始浇铸混凝土,预计8月底完工;7月26日开工的六里山路整修,已完成中粒石沥青混凝土摊铺,正提升检查井,安装立沿石,可通行。

  历下区的千佛山西路整修已经完工;经十一路千佛山至舜耕路路段封闭施工,目前仅剩部分面层施工,近日可完工。

  槐荫区的纬九路整修已完工;营市西街经六路延长线至经十路路段封闭施工,正进行各类专业管线铺设,工程预计8月底完工;预计于8月7日开始对纬十路经二路至经三路路段进行为期一周的快速整修,整修内容为车行道翻建,施工期间道路封闭。

  天桥区预计于8月7日开始对少年路进行人行道整修;历城区的学府路整修工程完工;花洪路和海尉路正进行路基施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