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路飞车”冲进大排档一中年妇女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04 新文化报

  本报辽源讯(记者 赵春刚) 昨日18时30分许,在辽源市人民大街煤城小区附近,一辆8路公交车在由北向南行驶时,突然右转,向路边坐满顾客的大排档冲了过去……在这起交通事故中,一名在人行道上的中年妇女被撞身亡,车上乘客有几人轻伤。

  大排档的一服务员称,8路车突然转了方向,开始速度并不快,“不知为什么,突然间像疯了一样冲了过来,连撞两棵树,顾客四下逃,要不是这棵柳树,后果不堪设想。

  市民李先生说:“8路车从终点出来时,为多拉乘客,速度非常慢,进了市区后为赶时间,在马路上横冲直撞!我们都叫它‘8路飞车’。”许多市民也呼吁有关部门对8路车采取有效的管理措施。

  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