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失常人因偷吃被打死案件侦破 3名嫌犯全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4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今年7月30日中午12时,随着淮南谢家集区杨公镇杨祠村村民杨会佣、杨会琦到该区公安分局投案自首,该地区一起一精神不正常的村民因偷吃他人家禽被打死的案件宣告侦破。

  据了解,7月29日下午17时40分,淮南市公安局杨公镇派出所接到该市110指挥中心指令,该镇杨祠村油坊村民组有人被打死。

  民警现场勘查发现,案发现场在杨公镇杨祠村油坊村民组村民杨修席家东边不远处轧井旁,死者侧躺在地上,身上有多处被钝器打伤的痕迹。

  负责走访的民警查明,死者名叫杨会海,男,33岁,是本地人,该人精神状况不好有四五年了,经常偷吃村民的家禽。近日,杨会海又偷吃了本家叔叔杨修席家的鸡、鹅。7月29日,杨修席邀其兄和侄子等人到杨会海家讨说法,下午4时许,有人看到杨会海追打杨修席,稍后杨会佣、杨会琦、杨修席等人又一起持铁锨、木棍等农用工具把杨会海打倒,又用绳子把其绑在杨修席家门口的枣树上,一段时间后,被放开的杨会海走到轧井旁喝水时倒地死亡。

  专案组当夜展开抓捕,杨修席落网,杨会佣、杨会琦逃之夭夭。经突审,杨修席对与杨会佣、杨会琦等人殴打、捆绑杨会海致其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专案组随即展开对杨会佣、杨会琦追捕,其后,杨会佣、杨会琦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修席、杨会佣、杨会琦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的审理中。(韧毅 石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