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华执法队3人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18 海峡都市报

  N据《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这暴露我们执法的不规范。”针对7月31日深圳市城管局联动执法队队员被龙华街道办执法队当街殴打事件,2日,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在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成立两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上表示,深圳市委、市政府对这一事件高度重视。

  2日下午4时,深圳市城管局主要领导就此事向数家媒体公开当日事件经过。7月31日下午2时30分左右,深圳市城管局直属执法队在龙华进行巡查和执法时,被龙华街道办执法队围住,有三个原因导致了后来发生冲突。

  第一,当时直属执法队所驾车辆牌照于一个月前被盗,之后在交警部门办理了临时牌照放于前挡风玻璃内侧,车身印有深圳市城管字样。但该车的身份被龙华街道办执法队质疑。

  第二,龙华街道办执法队检查了直属执法队带队队员的执法证,发现证件上面有印记,认为该证可能被涂改过。实际上,该证件不是假证,已在市法制办备案。

  第三,龙华街道办执法队在向深圳市城管局查询直属执法队队员身份时,市城管局人事处由于不了解执法人员情况,回答说没这个人,情况反馈出现了问题。

  之后,龙华街道办执法队数十人对直属执法队队员进行殴打,抽掉队员的皮带绑住双脚,抽掉队员的鞋带绑住双手。

  目前,龙华街道办执法队3名当事人已经被停职,等候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