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里求购 万元买来“两性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千里求购

  本报记者 刘畅 实习生 杨谷川 摄影报道

  明明交的是母狗的价钱,带回成都后却发现买的是一只两性狗,退货又遭到拒绝,成都的王女士心里很不是滋味。

  据王女士称,两周前,她经朋友介绍到浙江一私人家里购买了一只几个月大的英国古代牧羊犬,为了今后能繁殖小狗,最后选中的是一只名叫欢欢的母狗,花了一万元。上周王女士把欢欢带回成都,由于欢欢患皮肤病,来到动物医院检查,医生告诉她这是一只两性狗,又叫阴阳犬,身上具备两性特征,以后能不能生小狗很难说。

  王女士要求卖主立即退货,或者马上换一只。对方称,退钱是不可能的,这次生下的一窝已经卖完了,要换的话就必须等到明年下一窝出生。但是王女士认为,养这条狗一年成本至少要花5千元,再去换一只刚出生的小狗亏损就大了。双方没能达成协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