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风“派比安”已造成1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53 重庆晨报

  广西100多名渔民冒险出海被困,中海油68名遇险船员全部获救

  本报综合消息截至4日16时,今年第6号台风“派比安”引发的严重洪涝灾害造成广东、广西、海南3省(区)因灾死亡18人,失踪7人,紧急转移安置53.4万人。

  受今年第6号台风“派比安”影响,广西北海市所属49艘渔船及船上182名渔民,3日
傍晚在北海市廉州湾外沙北部海面距岸数百米到数千米的海域处搁浅。

  北海市有关部门和驻市海军、边防武警等多方施救。记者在现场看到,困在海上的渔船灯光闪亮,等待救援。

  4日中午,49艘被困船只均已安全回港避风。调查显示,险情系当地渔民不顾警报冒险出海所致。当地一些渔民认为台风来临之前鱼最多,此时出海时机最为有利。

  受台风“派比安”影响,3日11时33分,中海石油(天津)监督监理公司所属工程船“海洋石油298”在广东上川岛附近海域遇险,船上有68名船员。

  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协调香港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2架救助直升机赶赴现场救助遇险船员。直到昨日7时10分,68名船员才全部获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