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党政机关所属21家幼儿园完成划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3:09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备受关注的我市党政机关所属21家幼儿园进行了划转交接仪式,这标志着原由市教育局、市妇联、市卫生局所属的21家幼儿园划转市国资委系统的工作顺利完成。张思平副市长在划转交接仪式上高度评价了主管部门和幼儿园顾全大局支持改革的精神;对划转工作组、市国资委、投资控股公司在划转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充分肯定。

  这次划转交接涉及全市21家公办幼儿园,市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陈洪博在会上强调
,他们接收以后将坚持以人为本,一切从实际出发,想方设法为幼儿园解决实际问题,提供良好的服务。交接期间,将严格按照《划转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原则上保持原班子成员不变动,确保领导班子稳定;保持员工原有工资、福利待遇不变,确保员工队伍稳定。

  张思平要求幼儿园广大教职员工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划转后的稳定工作,确保9月份正常开园;同时要转变观念,增加竞争意识,把幼儿园办成全市示范幼儿园。他要求市国资委、投资控股公司和新组建的幼教管理中心筹备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管理,确保稳定并积极探索幼儿学前教育的新路子。此外,张思平希望原主管部门对幼儿园要继续给予必要的支持,原来的承诺要兑现,解决遗留问题要配合,教育局还要在学前教育业务上给予指导和帮助。

  市教育局负责人在会上表态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的改革决策,配合划转工作组做好划转后的相关工作,对幼儿园的业务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幼儿园园长代表表示将积极面对改革,做好教职员工的思想稳定工作,确保秩序不乱、队伍不散、工作正常运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