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11国道北京怀柔段山体滑坡致交通中断7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3: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涵 董正 记者 李岚峰 刘星 通讯员 杨国平) 昨天凌晨1时50分,怀柔怀丰路89公里(111国道)处,突然发生山体滑坡,导致该路中断,其间怀柔交通支队3处设岗指挥绕行,大约7小时后,交通恢复正常。凌晨6时20分,108国道房山段56公里处也出现了山体塌方。截至昨天20时记者发稿,现场仍在进一步清理中,108国道交通仍未恢复。两国道塌方均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称,昨天凌晨天下小雨,150多立方米的岩石夹杂着砂土,突然从怀柔区琉璃庙111国道两侧的山体上方滚落而下,当即封堵了道路。现场有30多米长、2米多高的土石方堆在马路上,石块非常大,无法搬动。有关部门调来数量铲车、推土机清理现场,同时在雁西湖、琉璃庙、河防口三处路口及沿线设岗,疏导车辆绕行。8点左右,国道恢复通车。

  昨天6时20分左右,由于降雨影响,房山区河北镇108国道56公里处(黑龙关路段)公里发生山体滑坡,交通中断。据目击者介绍,现场山体滑坡土石方量大约300多立方米,侵占了整个道路,交通中断。交管部门随后在辛庄路口,陈家台大坡和红大路口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劝阻社会车辆绕行新修建的108国道复线。由于及时果断采取措施,没有造成交通拥堵和意外事件的发生。108国道塌方路段要完全修复还需大概两天时间,且塌方路段附近近期仍有再次塌方的可能。

  记者获悉,108国道房山段昨天还发生了另一处塌方,但未影响到交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