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宝马挂88888车牌遭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3:15 现代快报

  □据《今日早报》报道 浙北某县一富商林军(化名)因为他那“88888”的车牌引来了麻烦,有歹徒两次给他寄匿名敲诈信。迫不得已,林军摘下了这个吉祥车牌,换上了普通车牌。

  林军40岁出头,自办企业,今年年初,林军换了坐骑,花了100多万元买了辆宝马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前后花了一个多星期时间,林军得到了“非常吉祥”的 “浙*·888
88”牌照。

  牌照刚挂上去那几天,林军果然春风得意,他的车一上街,就会吸引无数眼球。

  可那吉祥车牌挂上不到一个月,一封匿名敲诈信寄到了林军家:林军,你拿点钱出来,破财消灾,不然就……

  因为怕车被弄坏,林军每次在外开车、停车都格外小心,特别是停车,他专找有人管理的停车场,即使这样他还是不放心,每天提心吊胆的。一个星期后,林军又收到一封匿名敲诈信,这次信里的措辞更加激烈。

  无奈之下,林军只好再次托朋友将这块“88888”的牌照摘下,重新到车管部门上牌。而这一次,挂上去的是一块极为普通的车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