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酷暑送清凉 居民慰问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3:24 现代快报

  天气炎热

  冰棍、毛巾送民警

  这几天南京持续高温,金陵路社区和夫子庙社区的居委会人员和居民们一合计,于昨天下午4点半,捧着一箱冰棍和两包毛巾走进了夫子庙派出所。

  69岁的居民周先生把冰棍塞进了民警们手中,小余警官吃着冰棍,笑着说:“真是凉在嘴里,暖在心头啊。”

  金陵路社区的宓主任告诉记者,他们两个社区都在夫子庙派出所的管辖内,小余警官是他们的管段民警,长期在社区里跑,小区的居民们都认识他。有一次上下楼的两家邻居为了噪音的问题起争执,楼下的把楼上的楼板都戳通了,小余警官知道后,多次上门调解,终于让两家和好如初,现在两家再没闹过矛盾。“小区的事情杂,一有个什么事,派出所的民警都是随叫随到,这两天高温,我们给民警们送点降温的冷饮,表表咱们的心意。”

  快报社区记者 赵丹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