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凌晨批发青蛙 市场现宰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4:4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晓强毛仁东)3日上午,本报接到读者反映,称江北区野水沟177号有商贩在早晨公然叫卖宰杀青蛙。

  当记者来到读者举报的江北建东农贸市场野水沟177号,向商贩询问:“有青蛙卖没有?”一年轻人警觉地向周围看看后说:“进屋看嘛!现在查得紧,不好卖了。”年轻人在给记者推销时,打开几个大盆的盖,里面有好多青蛙活蹦乱跳。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华新街工商所,几分钟后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并将两处卖青蛙的小店查处。商贩交代说,他们一般凌晨到解放碑进货,清晨时分拉到建东市场内现卖,大部分卖给饭馆,另外还零售给熟人,进货一般都在30斤左右。随后,执法人员将没收的十几斤青蛙拉到猫儿石的一个水塘放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