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琼岛仍为阴雨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7:3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4日讯(记者卓上雄 特约记者赵懋忠)今年第6号台风“派比安”昨晚登陆广东后,它给我省带来的狂风暴雨天气已逐渐减弱,但未来一天琼岛仍将是阴雨天气,这是记者今天下午从省气象台获悉的。

  据了解,昨天傍晚7点20分,已连续3天在南海上一路兴风作浪的台风“派比安”在广东省阳西到电白一带沿海地区登陆后,减弱为强热带风暴,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今天凌
晨,其中心自广东西部进入广西东部地区,继续减弱为热带风暴,至下午已减弱为热带低压。

  据省气象台信息,今天下午3点,这个热带气旋中心位于北纬22.9度,东经108.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风速达到18米每秒,7级大风范围半径350公里。预计,未来一天内,它将以1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

  省气象台预计,5日白天起,琼州海峡和本岛四周海面的风力将减小到5—6级。但同时,未来一天内,本岛陆地仍将维持降雨天气,其中北部、西部地区有中雨,其余地区有小雨。明天白天,海口阴间多云有中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