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如潮掌声送给“黑脸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9:0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省公安厅为李坤阳记一等功 南充市委市政府命名他为“人民的好警察”

  本报讯 (杨雨龙记者陈勇)昨(4)日上午,南充果城会堂座无虚席,掌声如潮,南部县“黑脸交警”李坤阳事迹报告暨“人民的好警察”命名表彰大会在此举行。

  20年来,李坤阳始终战斗在环境复杂、条件艰苦的工作岗位上,始终保持和发扬“
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任劳任怨。他管辖过的路段,没发生过一件重特大交通事故;他查纠的10多万件交通违章违法案件中,没有一起过错,无一起行政复议;他经常加班加点,从未休过一次公休假;他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200多件,通过办案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多万元。

  他的先进事迹(详见本报3日一版)赢得社会各界充分肯定,受到中央、省委领导的高度评价。省公安厅给李坤阳荣记一等功,南充市委、市政府命名李坤阳为“人民的好警察”,南充市政府给李坤阳荣记二等功,公安部向李坤阳颁发了奖金。

  会上,李坤阳介绍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他的妻子、同事以及受过他帮助的村民等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讲述了李坤阳的先进事迹。南充市800多名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公安民警聆听了报告。交警牟向东表示,要认真学习李坤阳,像他一样秉公执法、规范执法、人性化执法,增进同执法对象和群众的感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