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子身陷传销离家不归,丈夫深情呼唤:“老婆,你快点回来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00 沈阳网-沈阳晚报

  

妻子身陷传销离家不归,丈夫深情呼唤:“老婆,你快点回来吧!”
“老婆,你快点回来吧!”8月4日,当记者见到秦先生时,从他的脸上看到了他对妻子的无尽想念和早日回家的期盼。

  据秦先生介绍,他的妻子王小凤,今年36岁,身高158厘米,山东人。她人特别好,平时很开朗。刚认识时,王小凤就患病,经过长时间的治疗后,病情得到了治愈,可还落下了一些毛病。秦先生与其在2004年3月份登记结婚后,夫妻感情特别好,生活很美满。可是
,就在三个月前,王小凤突然变了一个人似的。经丈夫的再三追问,原来妻子搞上了传销,开始整天不在家了。现在,妻子一走就是半个月,一点消息也没有,与家人、朋友至今没有联系。

  不久前,一个自称是王小凤朋友的女人打电话告诉秦先生,王小凤现在新城子开理发店。当秦先生询问她的具体地址时,那个女人却没有说。秦先生告诉记者,现在他最想知道的就是妻子身在何处,并将她找回来一起生活。本报记者王立军摄影王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