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市工商系统今日换新装[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22:38 中国广播网

  

呼和浩特市工商系统今日换新装[图文]

  换装现场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5日消息(记者文伟)今天上午,呼和浩特市工商系统换装仪式在呼和浩特体育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换装是经国务院批准,从今年7月1日起在全国工商系统统一进行的。这是自1984年全国工商系统统一着装以来,首次进行制服的全面更换。

  在换装仪式上,还举行了隆重的阅兵仪式。记者看到,身着新式工商制服的工商干部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充分显示了全区工商卫士在市场经济中的英姿和风范。在今天的仪式上,内蒙古工商局还向呼和浩特工商局赠送了33辆执法车,以及一辆现场食品检验车。

  

呼和浩特市工商系统今日换新装[图文]

  阅兵

  

呼和浩特市工商系统今日换新装[图文]

  阅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