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位明星10月重庆慈善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2:53 重庆晨报

  《中华慈善万里行走进重庆》将在重庆首演,所募部分善款将在重庆建一所孤儿院

  本报讯(记者付妤)中华慈善总会儿童关爱基金会负责人荣海兰女士昨日在重庆称,将携手百位明星,于10月中旬为重庆市民带来一台大型慈善演出,并有意将所募集的部分善款在重庆建立一座孤儿院。

  百位明星将参加义演

  荣海兰介绍,10月中旬将在重庆首演的《中华慈善万里行走进重庆》大型慈善义演,是中华慈善总会打造的大型慈善活动,届时将邀请百位明星参加此次慈善演出。

  据悉,此次慈善演出将不向重庆市民强行收取门票,而是在现场设立募捐箱,市民愿为贫困儿童付出多少全凭爱心,另外,将把明星募集衣物等用品拍卖。

  部分善款用于办孤儿院

  本报曾连续报道的“森森孤学院”创始人江林昨天也被请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荣海兰透露,听完慈善晚会组委会讲述江林创办孤学院遇挫的事后,正在考虑将慈善晚会所得的部分善款用于资助江林开办孤儿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