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喜丫送祝福 捧出“喜报”珍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4: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在走马街同乐苑戴凡和陈笑欧的婚礼上,喜丫为新人送上了一份惊喜。

  昨天本报《苦恋5年 今天娶你回家》讲述了戴凡和笑欧经过五年苦恋,终于携手走进婚姻殿堂的故事。婚礼上,不少宾客读着两人的爱情故事,感慨万千。

  在昨日的婚礼上,当主持人杨立宣布“成都商报有一份惊喜要送给新人”时,喜丫代表本报情感工作室特别祝福新人白头偕老,快乐一生。喜丫还特意将一个精美的相框赠送给新人,里面是本报昨日报道新人爱情故事的报纸的微缩版本。喜丫希望这份特别的礼物,可以成为这对新人爱情的珍藏,等他们老得掉牙了,还可以看着当年的报纸,追忆美好年华,细品甜蜜爱情……

  接过这份特殊的礼物,事先毫不知情的新人又惊又喜。婚礼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本报记者 王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