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鼓励高校科技人才兼职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6: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省科技厅出台关于实施“工业强省”战略的相关意见

  本报讯 (记者李永红实习生王矜)高校人才到企业兼职有望得到政府的支持。昨日记者获悉,省科技厅近日出台关于实施“工业强省”战略的意见,其中透露出消息,我省正在加紧制定和完善科技人才兼职办法,积极引导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科技人才到企业兼职。

  据了解,各级科技主管部门将积极推荐企业优秀科技人才进入国家各类高层次人才培养计划,促进拔尖人才、领军人才的成长。大力支持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鼓励优秀博士到企业从事科技创新。

  加快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把吸引和聚集科技创新人才作为评价企业研发机构的重要标准。

  同时,意见鼓励企业大幅度增加技术开发经费的投入,国有大中型企业科技投入视同利润纳入绩效考核。允许企业按当年实际发生的技术开发费用的150%抵扣当年应纳税所得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