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上冲突现实中报复 宜昌一网虫遭人狂砍数十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7: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山风、通讯员、西公宣、邓晨曲、报道:网上发生冲突,竟邀约他人狂砍对方数十刀,致人重伤。宜昌警方昨日宣布,7月30日凌晨发生在该市某网吧外的残忍血案已告破,7名涉嫌故意伤害犯罪的疑犯被一网打尽。

  7月30日凌晨5时30分,宜昌学院街派出所突然接到报警,东方驿站网吧门口有人被砍伤,民警迅速赶到,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倒在血泊中,凶手已逃窜。

  警方很快查明,事发前,18岁的受害人郭某在东方驿站网吧玩网络游戏时,在网上与望某发生冲突,望某为出气,立即邀约赵某等6人手持砍刀冲进某网吧,将还沉浸在网络游戏中的郭某揪出门外,对他狂砍数十刀,手段极其残忍,造成郭某失血性休克,后经法医鉴定为重伤。

  案发后,民警经过调查,迅速摸排出几名疑犯的身份,并让受害人辨认照片予以确认。8月2日中午12时,民警获得线索,这伙人很可能躲藏在城区某宾馆。抓捕行动迅速展开,在该宾馆406房,正在密谋潜逃的7名犯罪嫌疑人被民警一网打尽。

  经审讯,7名疑犯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均已被依法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