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军方再拒绝向法院交出有关拉法叶军事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8:0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法国司法单位调查拉法叶巡防舰又遇到阻碍,法国国防部拒绝提供法国法院有关拉法叶案的军事文件,使这个弊案的司法调查再次受阻。

  据法新社5日报道,法国司法部门调查拉法叶弊案,向法国国防部索取有关拉法叶巡防舰交易的文件,但法国国防秘密谘询委员会拒绝向提供法官这些文件。

  报道说,2001年,法国出售台湾6艘拉法叶巡防舰,但台湾方付出的28亿美元,其中一大部份落入中间人手里。自从法国司法部门开始调查拉法叶弊案以来,法国国防秘密谘询委员会已经三次拒绝提供法院有关拉法叶案军事文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