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租车盗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4:07 新闻晚报

  □卢国强

  晚报讯据京华时报报道8月4日晚,几名盗贼竟租来六七层楼高的吊车,盗窃北京最大烂尾楼———位于朝阳门西南角的森豪公寓。目前,警方已抓获三名嫌疑人。

  昨天上午,当记者来到朝阳门桥西南角这个废弃工地时,远远就能看到一根六七层
楼高的吊臂伸在空中。据工地保安介绍,8月4日晚,一个男子来到工地说自己是供电局的工作人员,要检查一下院子里的变压器。过了一会儿,进来了四五个人,爬上电线杆开始拆变压器。此时,一阵轰鸣声中,一根吊臂从墙外伸了进来。保安称,那几个人好像很有经验,很快将变压器卸了下来。

  “他们从始至终也没拿什么证件,我们也没听说供电局要拆这东西。”保安说,他赶紧跑出去找工地的负责人。工地负责人闻讯,立即向朝阳门派出所报警,并派保安员将一名嫌疑人堵在院子里。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那名嫌疑人和开吊车的两个司机带回派出所。

  目前,一盗贼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同时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在逃的其他嫌疑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