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丈夫的裤子走到阳台?老婆的包跑到厨房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8:45 新文化报

  本报提醒:夏夜睡觉请锁好门窗

  本报讯(记者 庆华) “咦?裤子怎么到阳台了?老婆的包咋也到了厨房?”家住长春市南关区卫星花园的高先生昨天早上起床后,就发现室内异常,赶紧检查了一下,发现阳台的纱窗被人推开了,裤子和包内的钱都没了,无疑小偷来过了。在这个小区,类似高先生家的遭遇还不只一家。

  高先生家住9栋1楼,他说自己昨日2时许才睡,裤子本来放在客厅,妻子的包本来在卧室,可他醒来后发现自己的裤子和妻子的包都像长了脚似的,换了地方。

  家住9栋3楼的张女士说,她家阳台的纱窗也被小偷划开了,不过小偷没进屋。昨天大约2时许,她听到外边传来一阵吵声,于是赶紧趴窗户向外看,只见一个小个头的人影从9栋楼前向小区外跑去,后边有人在追赶。事后,她才知道,小偷来小区入室盗窃,潜入了多户居民家中。

  记者从南岭街派出所获悉,已经有两户居民报案,两家除损失数额不等的现金外,没有其他物品被盗。昨天,长春市绿园区某小区居民也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小区出现入室盗窃案件。

  警方提醒:此时正值夏季,居民夜里喜欢开窗睡觉,入室盗窃案有所增加,小偷往往选择在居民熟睡时作案。民警在加强夜间巡逻的同时,居民也一定要提高警惕,加强防护,有条件的居民可以安装监控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