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宁市委召开保持党员先进性经常性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3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7月26日,西宁市委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经常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贺国强在青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经常性工作会议精神,对西宁市进一步做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经常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党的一项重要政
治任务,各级党组织都要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研读,全面把握讲话的科学内涵,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实践,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实践、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实践,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实践,进一步谋划安排好经常性工作,不断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会议还强调,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部纳入了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措施,对能够解决的问题都及时作了整改。截至目前,全市列入整改的19402个问题,已整改落实18578个,整改率达到95.8%,群众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满意率达到99.9%,这为我们进一步抓好先进性教育整改提高后续工作,扎实做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经常性工作打好了基础。会议要求,从现在起到年底前,各地区、部门和单位,都要对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一次全面“回访复查”,以落实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持不懈地抓好理论学习,为做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经常性工作打牢思想认识基础。积极探索党员管理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党员管理工作,大力加强党员队伍的作风建设,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推进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建设,切实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经常性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 马小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