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倍努力 狠抓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城区

  本报讯(通讯员杨文辉)市委十届十次全委会结束后,新城区随即召开区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市委会议精神。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关于西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要珍惜和把握好当前的有利形势,加倍努力,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在剩下的五个月里,全区上下要集中精力,振奋精神,认真贯彻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创新发展为主题,努力践行“四化”发展理念,做新做强商贸业,推进项目建设,扩大招商引资,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加快和谐新城建设,以区委换届为契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确保工作的稳定性、连续性和开拓性,确保全区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确保完成“十一五”开局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灞桥区

  本报讯(通讯员王彩玲肖伟)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后,灞桥区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分析上半年工作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并提出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按照“规划立区、生态强区、工业兴区、三产富区”的发展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为了贯彻好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顺利实现,下半年灞桥区将突出抓好新农村建设、“四园两基地”建设,重点加强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区域的快速可持续发展。灞桥区还制定了一系列抓落实的新举措,推行了领导分工负责制、项目联系制,建立健全了考核奖励机制和责任追究制,从而在全区形成层层负责、层层监督、层层落实的良好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