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玉面杀手”张玉宁10月完婚 女友是沪籍美女 李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2:07 生活报
李玉

  一直以来,张玉宁都是球队的10号,10似乎已经成了他的幸运号码。在今年10月10日,张玉宁将迎来他人生中的重要时刻,他将和自己心爱的人走上红地毯。自从1999年,身为国奥队员的张玉宁由普通球员变身为足坛明星之后,关于他“是否有女朋友”、“女朋友是谁”的猜测便不曾间断过。近几年,眼见着圈中许多比自己年龄小的球员纷纷结婚生子,年近而立的张玉宁也终于被爱神眷顾,一位来自上海的女孩让张玉宁感受到了爱情的甜蜜。

  “球场失意,情场得意。”用这句话来形容张玉宁的爱情再合适不过了。自从帮助申花队夺取了联赛冠军后,张玉宁就走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低谷。正是在这段时间,一位申花的队友给张玉宁介绍了一个女孩。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两人由相识到相爱,最终决定结婚。对于感情问题,张玉宁一直很低调,他和女友在公开场合一起亮相的次数少之又少,以至于很多人都还不知道他们即将结婚的消息。

  对于女友的身份,张玉宁一直“保密”。在记者的追问下,他也只是像“挤牙膏”似地问一点说一点。“哪年的?”“1984年(出生)的。”“哪儿的人?”“上海。”“在哪儿工作?”“机场。”“空姐吗?”“不是,地勤!”再问别的,张玉宁就拒绝回答了。

  张玉宁对他们这份爱情很“迷信”,“我是双子座,她是天秤座,我们俩的星座很般配。”但据见过张玉宁女友的人介绍说,这个女孩是个身材高挑的美女。

  按照计划,张玉宁要在今年的10月10日结婚,但由于他现在正在联系前往澳大利亚踢球一事,所以结婚之事很有可能会被耽误。对此张玉宁有自己的看法,“结婚不结婚,对工作应该没什么大影响的,该办的事情,总归还是得办的。”但现在的难题是上海许多新人都在今年扎堆结婚,上海多家酒店甚至提前一年就已被预订一空。张玉宁在上海至今还没有联系到酒店。至于婚纱摄影、婚庆公司等细节问题,由于张玉宁的人气及影响力,极有可能会是一番“商业合作”。最近,张玉宁此前效力过的辽宁队的队员也很关心他的婚礼,他们都想知道张玉宁会不会在上海和沈阳举办两次婚礼,但张玉宁并没有给出肯定的回答,“那不是我操心的事儿!”

  除了正式的婚礼外,张玉宁的婚礼还会提前上演一个“电视版”。上海电视台的“家庭演播室”将会在节目现场为张玉宁搭建临时的结婚礼堂,届时,所有的申花将士将作为现场嘉宾出席此次隆重而特殊的婚礼。

  张玉宁小资料

  姓名:张玉宁出生年月:1977.05.25身高:186cm体重:80kg位置:前锋俱乐部:上海申花1983年开始踢球1985年入选辽宁少年队1994年进入辽宁队1997年在甲B联赛中以11粒入球与蔡晟并列第三

  1998年获甲B最佳射手

  1999年登喜路杯以7粒入球首获金靴奖

  成名于辽宁。强力中锋,头球好,任意球脚法出众,经常利用任意球得分。2003年转会上海申花。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