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桑美与宝霞专题 > 正文

浙江密切部署严阵以待台风桑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2:54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8月8日电 (记者 岳德亮) 今年第8号强热带风暴“桑美”可能正面袭击浙江,浙江省防汛防旱指挥部积极部署防御,特别要求沿海地区市、县、乡各级领导及时到岗到位,加强组织指挥。

  记者8日18时30分从浙江省防汛防旱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预计“桑美”将于9日夜间到10日上午进入东海南部海域,然后向浙闽沿海靠近。

  浙江省防汛防旱指挥部指出,今年第8号强热带风暴“桑美”强度强,移动速度快,可能正面袭击浙江省,又值天文大潮期,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监测分析,在进一步落实水库大坝安全巡查、地质灾害预警等责任制的同时,着重建立完善基层乡、村、社区和各企事业单位的预警责任体系,及时向海上作业船只、沿海相关人员、小流域灾害易发地带、在建工程等发出预警信息,落实防御措施。特别是易遭受台风、洪涝、地质灾害的地方,要在灾害到来前,提前组织相关人员、物资的转移,减少灾害应急抢险救助的工作量。

  当前正值农作物收获时期,浙江省防汛防旱指挥部要求各地尤其是农业、渔业部门及时组织农民抢收成熟的水果、养殖水产等,尽量减少损失。(完)

  相关专题:台风桑美与宝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