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桑美与宝霞专题 > 正文

温州22个航班被取消 官员要求台风过后没有哭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3: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州8月10日电 (记者朱小央) 由于受超强台风“桑美”影响,温州已经实行危险地带人口转移,交通限制等措施。

  目前,已有温州至北京、温州至海口、温州至广州、温州至沈阳等二十二个航班取消飞行。陆路方面,今天上午开始,往南方向的客车停止营运,境内客车全线停开;水路方面,所有的船只都进港休息,以防台风来袭发生意外。

  因受第八号超强台风“桑美”的影响,温州通往洞头岛的灵霓北堤已于早上九时十五分实施交 通管制,台风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进入灵霓北堤。今天上午六时开始,由基干民兵和公安干警组成的抢险队进入灵昆岛,帮助灵昆镇组织人员安全大转移,并调集五十余辆客车将岛内部分人员向大陆转移。因为该岛是个容易受淹的岛屿。

  目前,温州市已经转移人口十四万一千人。

  温州市所有党政领导都已经分布一线开展防台指挥工作,所有的水库、河道都进行了预泄洪,沿海堤台闸门进行了封堵。对地质灾害点重点予以监控。代市长并在电视上向市民做防台抗灾知识宣讲。温州市委书记王建满的要求是,台风过后没有哭声。(完)

  相关专题:台风桑美与宝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