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桑美与宝霞专题 > 正文

福建福鼎遇险两艘台轮和一艘渔船安全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9:41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8月11日电 (记者沈汝发) 记者从福建省防汛办获悉,10日下午在台风中遇险的两艘脱锚台轮“鸿兴”128号、“永顺利”6号和停靠在一起的一艘渔船已安全脱险,人员全部转移上岸。

  10日17时左右,在福鼎沙埕港避风的两艘台轮“鸿兴”128号、“永顺利”6号和1艘渔船,因风力过大导致脱锚并向南镇口方向飘移。

  宁德市公安边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情况报告后,正在沙埕所指挥的支队政委高伟平要求福鼎大队派出船艇救助,同时立即将情况报告福鼎市政府和福鼎海事局等相关部门,并与当地镇政府的干部和群众对脱锚台轮进行紧急救助。

  目前两艘台轮、一艘渔船和8名台胞已被安全转移到安全海域避风。据宁德市公安边防支队通报,目前船上人员已全部安全上岸,并得到妥善安置。(完)

  相关专题:台风桑美与宝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