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以“个人名义”捐一百元支持施明德倒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8:40 国际在线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发动“百万人民倒扁行动”,之前还透过党部发言人表示不会捐款的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晚决定将以“个人名义”捐出一百元以示支持;但为尊重中常会,马英九将在今天报告后才对外完整说明。

  据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昨天则表示,终结贪腐是全民共识,他对施明德的努力抱持支持、祝福态度,但不会介入,以免带去困扰。

  据指出,施明德拒绝“马主席”的一百元、但欢迎“马先生”的承诺金的一番话,让马英九下定决心以个人名义捐款,既不会对施明德造成困扰,又可表达支持。

  据了解,马英九在捐款的划拨单上,可能只留下私宅的连络方式,表示马英九以“个人名义”捐款。

国民党昨晚中山会报也讨论此一议题。由于全民倒扁运动短短两天,就已募集两千五百万元,捐款者也逼近目标一百万人的五分之一,国民党高层认为,国民党要有积极作法。党内幕僚分析,马英九以个人名义表达支持,是最好选择。 (华夏经纬网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