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四川遭遇严重旱情专题 > 正文

重庆:有重大灾情抗旱机动队增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0:21 重庆青年报

  重青报讯 (记者 王珊) 目前,由水警、消防及交警三大警种组成的抗旱机动队已经成立。昨日,市公安局对外表示,多项针对伏旱天气的灾情应急预案已经制订,一旦出现灾情将立即启动。

  目前,我市消防部门已经制订了抗旱防火总体预案,一旦出现重大火患我市将立即从组织指挥机构、抢险一线人员、物资保障等方面全面启动预案,确保抗灾工作有序进行。
同时,针对我市救灾水源及消防基础设施运行的实际情况,一套非常时期的灭火救灾的应急预案也已编制出台。我市警方目前也已从水警、消防、交警总队抽调150人组成特殊抗旱机动队,一旦发生重大灾情,及时赶赴灾区实施救援。

  对于旱情严重地区,警方将加大力度,及时化解各种矛盾、纠纷,尤其是缺水地区争水纠纷的冲突。

  相关专题:重庆四川遭遇严重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