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征胜利70周年专题 > 正文

重走长征路车队走过2/3 即将出川入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5:5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郭红文 实习生 王龙)8月20日,重走长征路车队的随行记者称,目前,车队行程已逾5000公里,任务完成了三分之二。昨日车队行程暂停一天,进行出川入甘前的最后一次休整。目前,西安车队的各项准备情况已陆续到位。

  车队在长征总纪念碑园举行隆重的纪念活动时,南方日报特派记者作为车队代表宣告:“重走长征路车队8月1日从广州出发,翻山越岭,不畏艰辛,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
今天在长征的总纪念碑园举行隆重的纪念活动,这是一个标志性的时刻!我们在出发之前最为担心的三大困难:穿越黔北崇山峻岭、川北崎岖山路一日长途奔袭400公里、高原反应,都已经被我们抛在了身后。现在,车队行程已逾5000公里,任务完成了三分之二。事实证明,我们的车队是一支钢铁般的队伍,有着钢铁般的意志。再有不到十天的时间,我们一定在延安凯旋。现在,纯朴的陕北人民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盛大的欢迎仪式,我们一定不负广东人民的重托。”

  目前,此次车队在陕北段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本报和陕西中旅假日联合招募组成的“会师团”,8月26日将驱车赴陕北,与广东车队“会师”吴起,将以“陕北红军”的名义在吴起迎接广东

自驾游团,胜利“会师”,交流长征心得;并将在志丹陵献花,到延安参加庆祝长征胜利70周年大型凯旋活动,在宝塔山下树碑等活动,29日返回到西安完成重走长征路活动。

  目前,西安自驾游团成员的招募活动现正在进行中,此次西安自驾游团成员参加活动的费用为:自带车480元/每人,随行乘坐主办单位车辆者680元/每人。有兴趣参加此次活动的自驾游爱好者报名后,主办单位将对自驾的车辆性能、自驾者的身体状况及驾驶车辆技术等进行综合考虑,从中认真筛选,择优选择自驾者参加活动。

  “重走长征路”报名电话:029-86698066(陕西中旅假日)

  “我心中的长征”参与热线:029-82243110

  电子邮箱:shehuibu2000@126.com

  相关专题:长征胜利70周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