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四川遭遇严重旱情专题 > 正文

重庆主城区今明最高36℃ 早晚较凉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2:55 重庆晨报

  午后气温仍然比较高,气象专家建议外出应多喝水;预计未来10天,重庆雨水呈增长趋势本报讯(记者张玢实习生黄海)太阳继续光临山城,气温缓慢上升。市气象台昨日发布消息,主城今天多云转阴,最高气温将达到36℃,午后稍觉闷热,不过早晚天气较凉爽。

  10区县昨超过35℃

  昨天,全市仅垫江和秀山有降雨,但雨量都不大,各地气温普遍小幅升高。到下午4点,10个区县的气温上了35℃,东北部和西部区县各占5个。巫溪的气温最高,达到了37.4℃,主城最高气温达到34.2℃,中午还是比较闷热。

  市民今明两天我市大部地区都是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普遍在24℃至36℃之间。主城区今天多云转阴,最高温度36℃;明天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仍是36℃。“今天的气温回升很正常,而且午后气温还比较高,外出应多喝水。不过早晚天气都比较凉爽舒适,适宜户外健身。”气象专家说。

  四川高温基本结束

  国家气象台昨日发布消息,3日内川西高原和盆地西部将多阵性降水,对于缓和旱情有利,但盆地东部以及重庆大部地区基本无雨,旱情持续;四川盆地的高温天气基本结束,而重庆大部地区仍将有35℃到37℃的高温天气。预计未来10天,江淮、江南仍将以晴热少雨天气为主;前期持续高温少雨干旱的四川东部和重庆,雨水呈增多趋势;月底之前,四川盆地部分地区的日最高气温仍可达35℃以上。

  相关专题:重庆四川遭遇严重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