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倒扁”风波专题 > 正文

32个喇叭瞄准“总统府”播放倒扁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3:08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日电“命运交响曲”、“芬兰颂”与“我的祖国”3首“倒扁主题曲”今天正式出炉。“百万人反贪腐行动”发言人范可钦今天表示,9日、10日两天将会各选定一个时段,将现场32个重低音喇叭朝向台“总统府”,配合现场30万人不满的呐喊、呼口号,将形成一股感动人心、撼动贪腐当局的强大力量。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这样震撼人心的音乐,首当其冲的倒扁现场附近的北一女中
与台大医院。范可钦表示,音乐播放仅限于假日,北一女中的影响比较小,为避免让台大医院的病人受到影响,中山南路上不放置音箱,“当这股强大力量全力朝向‘总统府’放送时,台大的病人听到的会是悦耳的音乐。”

  范可钦表示,现场会布置32个重低音喇叭,在某一时段会将这32支喇叭朝向台“总统府”,结合人民齐声喊口号的力量,“大概让月球上的人都听得到”,他保证,台“总统府”的门窗绝对会因此振动,这样沉重的怒吼,不相信阿扁听不到,“要用音乐将阿扁醍醐灌顶,让阿扁知道什么是耻”。

  范可钦说,台湾人民共同向“总统府”宣誓反贪腐的决心,用强大力量摧毁贪腐政权,决不容许贪腐的政权在台湾深耕,台湾人民已经忍耐6年多,也已倒退很多年,“已经够了”,不能这样继续下去,呼吁全民共同站出来,“9月9日就是停损点的设置日”。

  另外,许博允表示,他很同情陈水扁的处境,期许阿扁有大智能,勇敢走出“总统府”,参与静坐,一同替台湾祈祷、排除贪污,“这是唯一可以破除礼义廉耻的精神堡垒的方法”。

  相关专题:台湾“倒扁”风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