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倒扁”风波专题 > 正文

马英九称陈水扁到岛外解释内政已失人民信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6:5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6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北市长马英九5日晚对陈水扁暗批其把市长特支费中饱私囊作出反击,强调他领特支费和所有“地方首长”的处理方式一样;至于陈水扁跑到海外解释岛内事务而不愿面对台湾民众,马英九指陈水扁早就失去了人民的信赖。

  据报道,人在帕劳的陈水扁5日下午回应记者提及的“公务机要费案”时暗批马英九说,“某位地方首长”将每个月的特支费一半直接汇进私人帐户。

  对此,马英九5日晚回击说,他领特支费的方式和前台北市长陈水扁的方式一样,之前“审计处”也调查过,完全符合规定,没有中饱私囊的问题。马英九还讽刺陈水扁不看报纸,难怪不知道他的特支费使用情况早已被“审计部”认定没有“违法”。

  对于陈水扁在台湾不愿回应各界疑虑,反而跑到南太平洋岛国帕劳隔海“开炮”,马英九说,陈水扁声望已经低到这个地步,跑到岛外去还要用这样的方式影射别人,真让人不知道怎么说才好。他并批评,陈水扁宁可在海外召开记者会,也不愿面对岛内人民的抗议与指责,已经失去了人民的信赖。(赵静)

  相关专题:台湾“倒扁”风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