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明德跨夜静坐 说贪腐者不倒绝不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7:3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百万人反贪腐静坐活动”现场9日晚间10时熄灭部分灯光,在一片荧光中,活动总指挥施明德表示,贪腐者不倒绝不离开。

  台媒介绍说,9日晚间10时,施明德上台简单发表谈话,工作人员将部分灯光熄灭,发给民众荧光棒,现场从原来的激昂的情绪,转成温馨的气氛。

  施明德表示,今天的场面,是一个会让贪腐者颤抖的场面,知道大家很累了,但“今天晚上我们要睡在这里,贪腐者不倒,我绝对不会离开这个地方,明天、后天、大后天还需要大家来,相信我们的决心,可以战胜在‘总统府’的那位先生,一定有能力叫他下台”。

  施明德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漫长的战斗,今天在场的每一位,都已经写下历史新的一页,但是大家要收割,要看到贪腐者下台,还必须努力下去,一定要坚忍下去,相信在场的每一位,今天来的,都跟他一样,有这份决心,要贪腐者下台。大家站在这里、坐在这里,并不是在追逐权位,并不是在谋取利益,而是在追求台湾的公义,追求一个干净、清廉的政治新环境,所以他不向大家说谢谢,因为每一个都是付出者,没有哪一个人是从这个运动中获利的,但是他要祝大家平安、祝大家晚安。(季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