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明德上午11点半回到静坐现场吁体谅无人轮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3:18 人民网

  

施明德上午11点半回到静坐现场吁体谅无人轮班
记者会后,施明德返抵凯道开始与台湾民众一起开始第二天的静坐。(台湾东森新闻图片)

  

人民网9月10日电 结束了今天上午10点半的新闻发布会,施明德于11点半回到静坐现场,开始第二天的静坐,施明德表示,“一定会在这里”。对于昨天中途离场,施明德表示希望大家能给他多一点时间,“体谅他没有轮班的可能”。

  据台湾媒体报道,施明德今天上午在记者会上强调,他会一直静坐,“所以我没有轮班的可能,所以(离开)这点,希望静坐的朋友可以体谅”。施明德还强调,自己身体没问题,即使神情有些疲惫,但是批扁炮火不减。

  结束发布会,施明德在上午11时30分展开第二天的静坐之后,不到一个小时,一度离开休息区,接受医疗团队进行例行血压检查,了解身体状况,随即又回到现场。施明德说,他有喝点牛奶,会爱惜自己,希望能一切正常休息,他强调,请大家放心,“我一定会在这里”。

  今天上午也有不少新面孔加入倒扁静坐行列,包括台北县长周锡玮、台“民盟”总召集人黄光国等。周锡玮说,用法律最后一道防线是没良知的作法,他虽县政繁忙,一有空就来表达支持。

  而前发言人贺德芬今天也出现坐在施明德身边,对于外界质疑施明德昨晚没有和民众一起在静坐区静坐,贺德芬说,施明德才开完刀,昨天雨最大的时候,施明德也陪着民众静坐。外界质疑他晚间在露营车休息,实在是“太残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