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倒扁静坐现场搭起帐篷号召以暴制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9:25 中国台湾网
台湾倒扁静坐现场搭起帐篷号召以暴制暴(图)

“以暴制暴团”搭起的帐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有岛内民众在“倒扁静坐活动”现场附近搭起帐篷,号召“以暴制暴”,宣称如果陈水扁在民众静坐一周后还不下台,将用激烈的手段来达到目的;据悉,这个帐篷设置的第1天就有1千多人表态支持。

  据报道,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发起的“倒扁静坐活动”今天进入第3天,虽然台北市一直在下的大雨没有浇熄静坐民众“倒扁”的决心,但只是静坐让有些支持者觉得太冷静,
认为根本不可能让陈水扁下台,因此有人在附近搭起帐篷号召“以暴制暴”,赞成使用“体制外”的方法,要求陈水扁下台。

  这个小帐篷上面贴着的海报上写着“人民抗暴,绝不自废武功”等诉求理念,“以暴制暴团”义工朱小姐说,这一周的静坐结束后,如果陈水扁还不下台的话,他们当然不排除采取暴力对抗。

  报道指出,这个“以暴制暴帐篷”已设置了两天,第1天就有1千多人表达支持,第2天短短一个小时也有40人报名;在有了民众的背书做后盾,“以暴制暴团”扬言静坐无效就要用激烈的行动要陈水扁下台的言论可能是玩真的了。(赵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