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警察追捕嫌疑人 子弹飞进附近医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4:38 国际在线

  

北京警察追捕嫌疑人子弹飞进附近医院(组图)

  子弹击穿双层玻璃。记者 甄宏戈 摄

  

北京警察追捕嫌疑人子弹飞进附近医院(组图)

  子弹射进了墙壁内。 记者 甄宏戈 摄

  昨天(9月11日)下午1点5分,朝阳区十里堡路玉林医院3层治疗室中,医生正在为一名病人做颈椎治疗时,一枚子弹突然击穿双层窗玻璃,飞过两名候诊病人的头顶,重重钻进治疗室的墙壁中。

  “我听到砰的一声,立刻抱住头部,一片玻璃碴落在我的头发上。”坐在治疗室沙发上等候治疗的陈女士说,她开始听见声音,以为是屋顶上的灯泡炸了。等她回过神来,发现窗玻璃上有一个子弹孔。双层的玻璃窗被完全击穿。碎玻璃碴冲进屋中,落在距窗户三四米远的陈女士头上。

  看到窗户上的子弹孔,年轻医生林大夫立刻离开正在治疗的病人,跑到窗前向下看去。“一名身穿绿色T恤的男子在丁字路口处由北向南拼命奔跑,两名保安在由西向东的路上追赶至丁字路口,后面紧跟着一名身穿警服,手中端枪的男子。再往后还有十多个人,其中有些人穿着警服,还有人手中拿着手枪。”林大夫说,看样子,是警察在追捕嫌疑人。丁字路口处摆摊的一位老大爷也证实,当时有很多穿警服的人在追一名男子,穿警服的人手中拿着枪,他还听到了鸣枪的声音。

  林大夫转头仔细检查了房间,看见距离门框上方三四十厘米的墙上钻进一枚子弹。陈女士所坐的沙发上方一米的墙壁上还有一处子弹擦过的痕迹。子弹击穿窗玻璃,擦在墙壁上,改变方向后钻进墙壁中。“当时,我的旁边还坐着另一名病人,现在想想都有些后怕。”患者陈女士心有余悸地说。

  事发后,院方拨打六里屯派出所的报警电话。下午3点左右,一辆警车开进玉林医院。玉林医院的院长史玉林说,两名警察将子弹从墙内取走,并向院方承认飞进子弹是警察的失误。警察让院方提供一份关于病人和医院的损失清单交到派出所,警方会给予相应的赔偿。(记者张燕)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