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成台湾人不满治安现状 国民党呼吁苏贞昌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4:4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9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院”党团12日上午依据大学民意调查研究中心、民间某学会民调,以及某媒体民调中心民调等三项数据指出,超过5成以上的受访者不相信治安已经变好,“行政院长”苏贞昌应该为3月15日当初立下的诺言,辞职下台。

  据报道,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立院”党团书记长蔡锦隆、首席副书记长
徐少萍、副书记长林鸿池、“立委”陈杰等人,上午在“立院”党团办公室要求苏应为治安败坏不振负责,辞职下台。

  党团指出,依据世新大学民意调查研究中心在9月5、6日所做的民调,台湾人对苏“内阁”改善治安的满意度从今年三月的33.2%,到现在的30.2%,一直是持续呈现向下滑落的趋势;相对的不满意的人,则是从今年三月的50.4%到现在的58.8%,不满意的人愈来愈多。

  党团指出,依据“中华中道学会”民调,有73.1%民众表示目前社会整体治安状况不好;更有高达87.7%民众认为,和半年前相较,台湾治安状况并没有具体改善。

  党团还指出,另据某知名媒体名调中心民调,有64%民众认为治安没有明显2改善,认为有改善的只有22%,另有15%没意见。党团呼吁苏贞昌,不要“有样学样“,以陈水扁所做所为,都不愿自己下台,为何要自己下台做理由;苏贞昌应该实践于3月15日当初立下“六个月内治安没有改善,就会辞职下台”的诺言,自行辞职下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