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警方整治爆炸物品枪支弹药行动取得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4: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吴倩):中国警方6月起开展的整治爆炸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行动取得成效,消除了大量治安隐患,对维护社会稳定起到明显作用。

  记者12日从中国公安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各地共收缴炸药2400多吨,枪支近12万支,管制刀具127万把。

  据介绍,3个月来,各地警方大力收缴流散社会的非法爆炸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依法取缔非法生产、销售民用爆炸物品及非法制造、买卖枪支的窝点。

  非法制造、买卖、运输、储存、持有、私藏爆炸物品、枪支弹药等行为在中国都属违法行为。公安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警方将加大追查源头工作力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