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传陈水扁15日准备躲起来 施明德:扁不可能蒸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5:4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倒扁”静坐总部决定在15日晚间包围陈水扁办公室跟“官邸”,岛内媒体报道称当天陈水扁及其家人可能躲到“圆山指挥所”,对此,施明德表示,陈水扁不可能从台湾蒸发。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倒扁总部”15日将要发动“围城之战”,包围陈水扁办公室及“官邸”,此举令负责陈水扁安全的台当局“国安局”相当紧张,甚至可能准备要让
陈水扁及其家人躲入“圆山指挥所”避难。

  报道说,此外,岛内亦有媒体报道称,周一的凯达格兰大道上出现许多非动员而来的“倒扁”群众,因此透过关系,询问国民党到底有无动员,结果得到的答案是“绝对没有”,而这样的答案也让陈水扁当局高层心情沉重。不过,陈水扁办公室“公共事务室主任”李南阳上午表示,陈水扁心情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报道说,陈水扁办公室虽然否认,不过台当局“国安局”没有因此受到影响,不但安排了多项保护计划,甚至该怎么撤退都有打算。

  据报道,对于台当局“国安局”这样的计划,施明德嘲讽说,陈水扁“不可能从台湾蒸发掉的”。(郭强)

  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