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到澎湖活动 2000人到场聚集要其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5: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倒扁与挺扁活动先后在台北举行之际,陈水扁16日上午前往澎湖出席家庭扶助中心揭碑仪式。澎湖警方慎重布署维安,活动现场因为到场挺扁的绿营人士和倒扁民众互呛,现场热闹,场面虽一度混乱。

  倒扁红潮今天延烧到澎湖,风闻来参加揭碑仪式的倒扁人群聚集近两千人到现场,呛扁下台。民进党澎湖县党部主委陈慧玲则动员约百人手持标语牌和旗帜,到场挺扁。

  澎湖警方唯恐现场失控,派出大批警力维持秩序,陈水扁车队到达前,双方人马虽激情互喊口号和爆发零星口角,但还算平和。不过由于民进党人士欲趋近会场,数度冲撞警网,导致场面一度混乱,幸经警方劝阻后,转往陈水扁车队必经的道路旁,场面才控制下来。

  报道说,陈水扁车队抵达后,现场呛扁下台民众情绪激昂,要求“下台”的音量加大,不过陈水扁对于不远处的群众声音不为所动,“神态自若”主持剪彩仪式和致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