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雾天路边开起“杂货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5:0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9月17日讯(记者 张敏 冯凯)路上摆满移动电话、电脑、微波炉,还有化肥、兽药,简直成了个“杂货铺”。只是在密密麻麻的箱子旁边,一辆货车歪倒在地。

  今天9:50许,在张店区张周路和西十路交叉路口东北角,路边整齐地摆满众多纸箱和尼龙袋子,包装显示不仅有电子产品,还有化肥兽药。在路边绿化带中,同样有许多电子器材。

  路边排水沟中斜倾着一辆货车,右前方的轮胎已有一半陷在湿土中。有3个人坐在车旁,一副愁眉苦脸的模样。

  “今晨雾大,拐弯的时候靠着路边走,可这两天刚下过雨,泥土松软,跑着跑着竟陷下来了,结果一头就扎到沟里来了。”车旁一名中年男子在抱怨。

  “人没伤着,物品也没损坏,这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另一名中年女子有点侥幸地说。原来,他们是搞配货运输的。

  11:00许,“杂货铺”收了摊,配货车又上路了。

  (请线索提供人李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雾天路边开起“杂货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