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组"红屁股反贪联盟" 办倒扁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6:10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8日讯 有学生响应倒扁提出罢课的诉求,对此台“教育部长”杜正胜18日表达坚决反对学生罢课的立场,虽然“教育部”认为学生不应介入政治活动,不过曾在屏东火车站出现过的大学生快闪族组成了(南台湾红屁股反贪腐联盟),决定20日晚间要在火车站办倒扁晚会。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杜正胜18日南下南台科大参加高职和技术学校校长联席会议
,面对学生提出的罢课倒扁诉求,杜正胜相当不以为然。

  杜正胜指出,如果我们在这一方面空白(学业),以后一定会后悔,所以“教育部”当然不赞成这种政治的斗争把学校、学生给拉进来。

  虽然杜正胜严正表明教育部反对学生罢课倒扁的立场,但由大学生所组成的“红屁股反贪联盟”已确定要在20晚间于屏东火车站办晚会倒扁。

  南华大学研究生杨正良指出,因为屏东旧称叫做“阿猴城”,因此他们决定利用猴子的屁股作象征,屁股烧红了已经按捺不住,一定要跳起来支持反贪腐。

  这场由学生筹办的“屏东倒扁晚会”,经过合法申请,希望参加的人穿红衣,带红色萤光棒或手电筒,届时也会开放让乡亲演讲,而学生年轻人只要有才艺的,都可以报名上台演出,看来,学生们己经先把倒扁的舞台搬到南台湾来。(千寻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