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总工会表彰奥运工程先进劳动者和集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7:3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记者姜雪丽)全国总工会18日授予在奥运工程建设中贡献突出的三个集体和八名个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奥运工程建设中的努力。

  在国家体育场召开的奥运工程劳动竞赛活动第一阶段总结表彰大会上,全国总工会授予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府路3号标项目部等三个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称号;授予
张保舵等八名个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北京市总工会授予十个集体首都劳动奖状称号;授予二十名个人首都劳动奖章称号。奥运工程劳动竞赛组委会还表彰了一批奥运工程优秀建设者。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奥运工程劳动竞赛组委会主任苏立清在表彰大会上说,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是几代中国人梦寐以求的愿望。奥运工程建设者们的肩上,担负着全国人民的重托。

  2005年7月,全国总工会、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联合开展了以“弘扬奥运精神、奉献精品工程”为主题的奥运工程建设劳动竞赛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