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在武汉打工的日子》征文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8:34 汉网

  为全面真实地反映武汉市进城务工青年的工作生活状况及心理感受。中共武汉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长江日报社、武汉市直青年联合会、汉网等单位联合开展《我在武汉打工的日子》征文。征文以真实经历为载体,反映进城务工青年在武汉的悲欢遭遇及所感所想。

  一、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06年12月20日止,以征文寄出的邮戳为准。

  二、征文对象:35周岁以下外来务工青年

  三、评奖规则及奖励办法:将在《长江日报》开辟专栏,选登部分征文,稿费从优。 所有征文均在汉网公开发表,接受读者打分及评论,读者打分均值占30%权重。综合评委及读者分数,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由组织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及若干物质奖励。

  四、投稿方式: 10月20日前将打印稿邮寄至解放公园路42号市直机关团工委,邮编430010;或将电子稿发至以下邮箱:530sujuan@163.com。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年龄及联系方式。

  中共武汉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共 青 团 武 汉 市 委 员 会

  长 江 日 报 社

  武 汉 市 直 青 年 联 合 会

  2006年9月15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