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将率代表团访问湖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9:0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香港9月18日消息(记者金英实):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将于9月24日率领由政府官员和香港商界领袖组成的经贸代表团,启程前往湖南访问3天,以促进港商与泛珠三角区域的经贸合作。在未来数月,曾荫权还将率领香港经贸代表团访问贵州和江西。

  这是香港特区政府今日宣布的。曾荫权离港期间,政务司司长许仕仁将署理行政长官。

  访问湖南期间,香港经贸代表团将出席“湖南─香港经贸合作交流会”和首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曾荫权将参观当地企业,考察基础设施建设。

  代表团由香港特区政府工商及科技局和香港贸易发展局筹组。陪同曾荫权访问的官员包括工商及科技局局长王永平、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曾俊华、工商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蔡莹璧及政制事务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