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06年世界军事齿科大会轮值主席及各国专家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23:56 国际在线

   轮值主席简介:

  第一天军事大会:上午轮值主席:Derik Janse van Rensberg准将(南非)和刘洪臣教授(中国)

  瑞思博格准将是南非军事医疗卫生服务口腔医疗卫生服务主任,1982年开始从事口
腔专业,1996年开始主要从事公共牙科领域的研究,现任口腔预防学会主席。

  刘洪臣教授是解放军总医院口腔医学研究所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和副秘书长、北京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全军口腔专业委员会副主席、全军牙病防治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老年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修复学杂志和中华老年口腔医学杂志主编。已发表文章180篇,获得很多科学和技术进步奖。

  下午轮值主席:Paramjit Singh中将(印度)、Russell Czerw少将(美国)

  帕拉米吉特 辛纳 中将是印度军方军队口腔医疗卫生服务主管,是服务于路海空三军口腔机构成员,他作为印度总统的荣誉口腔外科医生有很高的声望。在修复种植技术领域有很高的建树。任印度修复学主席,印度口腔学会主席,被印度总统授予许多和平时期奖章。

  露西尔 科兹少将2006年11月起任美国军事医学中心及学校长官,2006年10月任军事口腔部队主席。露西尔 科兹少将1983年在纽约获得科学学士学位,1987年在布法罗口腔学校获得口腔学位,2002年在卡莱尔军事战争学院获得硕士学位。

  第二天军事大会:上午轮值主席:Mansour Assery 准将(沙特阿拉伯)和Stephen Curry上校(澳大利亚)

  麦斯 阿瑟瑞准将是修复学和口腔种植顾问,沙特地方预防医疗口腔主管,沙特修复学会主席,1983年毕业于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的沙乌德国王大学口腔医学院,1986年毕业于美国纽约伊斯门口腔中心修复学专业。

  斯蒂芬 科里上校现任澳大利亚军事预防口腔预防主管,曾在巴布亚新几内亚与巴布亚新几内亚军事预防机构共同工作。他兴趣广泛,包括建筑,家装,电子,以及高尔夫。

  下午轮值主席:赵铱民大校(中国)和Gerd Schindler上校(德国)

  赵铱民大校是2006年世界军事齿科大会德秘书长,中国人民解放军口腔学会主席,中华口腔修复学学会副主席,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他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1、口腔颌面部缺损修复,特别是应用磁体附着的系列修复技术;2、颌面部缺损基础和临床的功能性再建;3、发展同期用于颌面部缺损的材料和技术

  歌德 辛德勒上校1971年开始从事医学学习,1979年在科隆获得口腔学位。歌德 辛德勒上校从事齿科外科学,从事临床口腔,在许多地方和军事管理机构任顾问。辛德勒博士是许多口腔组织的成员,从1988年开始参加FDI大会和SDFDS大会。

  各国参与学术交流专家简介:

  《战时的美国齿科部队:过去、现在和未来》 美国 Timothy Jones 上校

  约翰上校1978年以最好荣誉毕业于密苏里州大学的口腔学校并入伍。曾任第561届医学组织主管,军事医学中心及学校口腔系主席。约翰上校1998年毕业于军事战争学院,服务于军事学术事务机构并任外科顾问。约翰上校获得的奖项包括Bronze Star, Legion of Merit等等。

  《中国军队口腔卫生勤务体系》 中国 赵铱民大校

  赵铱民大校是2006年世界军事齿科大会德秘书长,中国人民解放军口腔学会主席,中华口腔修复学学会副主席,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他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1、口腔颌面部缺损修复,特别是应用磁体附着的系列修复技术;2、颌面部缺损基础和临床的功能性再建;3、发展同期用于颌面部缺损的材料和技术

  《德国军队及其卫勤体系的转变》 德国 Gerd Schindler上校

  歌德 辛德勒上校1971年开始从事医学学习,1979年在科隆获得口腔学位。歌德 辛德勒上校从事齿科外科学,从事临床口腔,在许多地方和军事管理机构任顾问。辛德勒博士是许多口腔组织的成员,从1988年开始参加FDI大会和SDFDS大会。

  《促使加拿大军队口腔卫勤服务变革的因素》 加拿大Scott Becker 上校

  斯科特 贝克上校出生于哥伦比亚范库弗峰,1981年在多伦多大学完成齿科外科学学习并获学位,同年任上尉,1990年至1993年在埃德蒙顿任主管,1993年至1996年在特伦顿任主负责。自2002年至今任加拿大军队口腔卫勤主席。自1998年任加拿大齿科学会成员,与ADI、ICD和PFA有良好伙伴关系。2003年获伊莉莎白女皇二世齿科外科荣誉。

  《作用力损伤后颞下颌关节的再生能力》 中国 胡敏 教授

  胡敏教授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口腔颌面部外科主任医师,专长于正颌外科,颞颌关节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以及口腔颌面部缺损重建。现任中华口腔学会顾问成员,中华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委员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颞下颌关节病学及合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牙源性感染的危险》 沙特阿拉伯 Hamed Hassan Al-bargi

  哈默德 哈森 阿巴戈医师继医科大学预科后获得医科助理学位,现从事及口腔颌面外科工作,现任OMFS顾问。

  《紧咬牙习惯可导致飞行员失牙增多吗?》日本 Motoi Tsuji 中校

  Motoi Tsuji中校是日本空军自卫队口腔医师,1967年生于北海道,1993年毕业于日本齿科大学口腔专业并进入日本空军自卫队军官学校。现作为医疗主管工作于日本南部的西部飞行器控制和警备站。

  《中国齿科黏结技术发展状况》 中国 陈吉华 教授

  陈吉华教授现任第四军医大学口腔修复科主任。中华口腔学会常任理事,口腔医学杂志和其他8个中国口腔杂志编委,长期从事于变色牙齿修复的研究以及国内牙科陶瓷材料的临床应用,多次受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表彰,国家发明奖2项,创新奖1项。

  《2005年舰艇船员口腔状况调查》 新加坡 Bernard Tan 上尉

  伯纳德 谭上尉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口腔学院。目前新加坡军队医务队口腔部队任职。主要研究领域为公共健康政策和高效医疗服务。

  《颌面部缺损的赝复治疗》 中国 吴国锋 医师

  吴国锋现工作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修复科,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获得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为颌面部缺损的修复。主要研究工作包括赝复体的保持,颌面部缺损修复的基础和临床研究。

  《澳大利亚军方对第三磨牙的处理方针和措施》 澳大利亚Janet Scott 上校

  斯科特上校毕业于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在阿德莱德的颌面外科获得硕士学位。皇家澳大利亚学院齿科外科医生,并为牙医国家学院的一员。现为澳大利亚军队成员。

  《中国军队口腔卫生状况调查》 中国 王艳 医师

  王艳1994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2001年获得硕士学位。上学期间主要从事预防研究。现在正在进行中国军队的口腔健康调查。

  《在基层部队建立口腔疾病防治服务站的经验》 中国 谭颖徽 教授

  谭颖徽教授是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口腔科主任,他也是中国军队口腔委员会副主席

  《我们能从培养的干细胞造出生物工程牙齿吗?》 中国 金岩 教授

  金岩教授生于1963年,1985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现为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组织病理科主任、教授。曾在香港大学学习两年,1998年应邀为香港大学医学部解剖学名誉教授。已著书3部、发表文章170篇,获得7项奖项,中国军队著名年轻学者,并且为陕西省医教研作出突出贡献。

  《关于种植牙的错误概念》沙特阿拉伯 Yasser Rhbeini 少校

  亚瑟 阿仆杜拉 拉贝尼少校1995年毕业于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的沙乌德国王大学口腔医学院,2001年在美国波士顿获得口腔学硕士学位并获得牙周病学资格证。他工作于Fahad国王军队医院,并且从2002年至2004年任口腔教育主席,2005至今任口腔感染控制主管。

  《丹参缩酚酸对+Gz条件下对颞颌关节的保护作用》 中国 尹音

  尹音,主任医师。工作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口腔科,1983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主要从事于口腔内科学研究、飞行员颞颌关节紊乱的研究,特别是在重力条件下外伤机制和保护性研究,这项研究获得了第二届军队科技进步奖。

  《在军事行动、自然灾害和恐怖袭击中牙齿和颌面部救治的特点》 尼日利亚 Jo Ayeni 准将

  阿耶尼准将加入Moscon医学口腔研究所,继在美国芝加哥国际学院外科之后进入尼日利亚军队,后来于2002年荣升准将。他获得过很多军队和国家的荣誉,包括1项尼日利亚国家最高荣誉。是尼日利亚军队口腔卫生主管和口腔学主要顾问。

  《多功能便携式光纤牙科治疗系统的研制和应用》 中国 秦海燕

  秦海燕工作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454医院。目前就读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她的博士课题主要为颌面部赝复体、软骨组织工程。

  《刚果中国维和医疗对口腔服务介绍》 中国 康振中

  康振中1993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获得学士学位,2000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口腔学校获得硕士学位。2003-2004年作为口腔医生赴刚果维和。目前就职于中国人民解放军208医院。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